青少年研究中心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表日期:2021-03-25作者:编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出处: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召开

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2日上午,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坤,常务副主任、纪委书记刘俊彦,副主任张良驯,团中央纪律监督员曹阳出席会议,研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俊彦同志主持。

张良驯同志向大会通报了研究中心2020年党费、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王学坤同志全面总结了2020年研究中心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2021年研究中心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部署。王学坤同志强调,2021年是研究中心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要继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政治监督,以高质量党建为做好青少年和共青团研究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读者读过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