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举行 “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21-07-26作者:编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出处:

研究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合影

 

7月16日上午,研究中心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研究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代管社团工作人员,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纪律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良驯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坤向“两优一先”颁发了荣誉证书;研究中心“两优一先”代表杨守建同志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黄志坚同志分别作了发言,研究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与“两优一先”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分别集体合影留念。

表彰结束后,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坤以“中国共产党没有辜负中华民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王学坤同志的专题党课,围绕“历史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追求的是人类最崇高的事业”“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个部分,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内与国际相结合的角度,用丰富的史料和详实的数据,全面分析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成为中国革命的坚强领导力量和中国人民的主心骨;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会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了追求马克思主义倡导的崇高事业走过的百年艰辛历程;为什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保障。王学坤同志在党课中强调,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入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本次会议由研究中心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纪委书记刘俊彦主持。

读者读过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