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研究中心

“中外青少年人文交流的实践与探索”合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8-06-26作者:编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出处:

 

6月14日上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杭元祥同志带队到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调研座谈。双方就合作调研及《“中外青少年人文交流的实践与探索”调研工作方案》的细化和完善进行探讨交流。

中心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主任王义军、副主任张良驯、科管部主任杨长征、办公室主任李艳、青年所所长邓希泉、少年儿童研究所所长孙宏艳。宋庆龄基金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合作交流部、办公室、调研处、协调处、宣传处等部门负责人。

王义军主任向杭书记一行介绍了青研中心的基本情况、职能定位、组织机构和近年的研究重点;张良驯、杨长征、邓希泉等分别就《工作方案》中调研内容、定位、侧重点、方法选择和成果展示等提出了建议。孙宏艳作为课题合作的具体联络人,谈了调研的基本思路与初步安排。

双方表示,在合作调研基础上,搭建平台、共同努力,为推动中外青少年人文交流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读者读过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