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研究中心

胡献忠主持“重温党的历史,深化‘两学一做’”在线讨论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16-07-23作者:编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出处: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24日,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青年之声”成长服务联盟共同开展“重温党的历史,深化‘两学一做’”在线讨论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资料部主任、副研究员胡献忠博士主持,首都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王冠中博士、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教授韦磊博士参与讨论和交流。大家围绕“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理念的创造物”,“党史上重大影响的反腐败案例及其现实意义”以及“如何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专家们还就网友关注的大学生入党、西方国家如何看待评价中国共产党等问题,做了生动详尽的解答。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对党的重大理论的澄清,对有关重要史实的回顾,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共青团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引导激励广大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向前。

读者读过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