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党支部举办2023年2月份 专题学习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02-14作者:编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出处:

 

    

  2月9日下午,研究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办2023年2月份专题学习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深化自我革命,焕发生机活力”。   

  支部书记苏峰同志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就第四个专题学习主题“自我革命”,畅谈学习心得;支部其他党员分别以《全面从严治党 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深入学习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为主题,畅谈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做完重点发言后,继续围绕研讨主题:“自我革命”,展开热烈研讨。

        
 
  
   
读者读过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