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11-18作者:编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出处:中青报

  2022年11月17日,研究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

  会议第一部分由支部书记苏峰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党课主题为“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历史意蕴和磅礴伟力”,党课对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探索阶段,形成和确立阶段,确立后的实践、反复和发展阶段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脉络,是一直伴随着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发展的这一重要规律。会议第二部分进行了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研究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发表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精神,未来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青少年研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满意答卷。

读者读过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