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支部联学活动

发表日期:2022-11-11作者:编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出处:

   

  10月26日上午,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党委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开展党支部联学活动,就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交流。本次联学活动由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坤同志主持,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会上,研究中心党委第一支部张晓冰和朱婧薇同志、第二支部刘向宁和汪永涛同志、第三支部邓希泉和马金祥同志、研究会党支部张翌和贾桂琴同志分别围绕“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的青年工作战略地位”和“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分享了学习成果和体会。

  随后,各支部进行互动交流,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理论和新论断展开热烈讨论,在交流中加深了对习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的理解。

读者读过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