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党支部开展“学思悟见行动,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10-24作者:编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出处:

  2022年8月23日,研究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合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思悟见行动,喜迎二十大”。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畅谈学习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央视网《绘学习》栏目组采编文章:《跟着总书记 追思焦裕禄》。

  会上,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争做学习表率;在实践中持续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争做先锋模范。

读者读过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