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10-24作者:编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出处:

  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7月25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宏艳主持。

     

  活动首先总结回顾了 “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主题展览参观感受,全体党员从“紧跟党打破旧世界”“追随党建设新中国”“听党号召搏击改革潮”“青春向党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回顾了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壮阔征程和党对青年工作智慧引领的宝贵历史经验。

  之后由支部书记孙宏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右手宣誓,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勇担使命、不负党恩的坚定信念。并为入党时间在1-6月的五位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向各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郝玉杰和孙宏艳作为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的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和服务青少年事业发展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读者读过此文章